芗城区开展病死猪肉和地沟油专项整治 举报有奖

zz.fjsen.com  2013-05-06 20:40: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都报闽南版近段时间,“病死猪”一直是个敏感词,漳州一些地区也发现了病死猪。为防止病死猪上桌,即日起,芗城区要开展病死猪肉和“地沟油”专项整治工作,并且要持续到今年12月份。本次整治,还设立了有奖举报制度,欢迎您积极参与,共同净化咱们的餐桌。

现在,整治工作的方案已经出炉,芗城区政府多个部门联合,将通过现场检查、突击检查、明察暗访等多种方式,摸排梳理犯罪线索,追根溯源查清犯罪网络。

除了部门主动出击检查外,还设立了有奖举报制度:市民可拨打0596-2022409,或发送举报信息至电子邮箱:2494148147@qq.com。举报经查证属实的,将按规定获得500元至10万元的奖励。其中举报人详细提供被举报人的违法事实和关键证据,并配合案件调查的,按照案值4%给予奖励;举报人提供被举报人部分违法事实和有较大价值证据,并配合案件调查的,按照案值2%给予奖励;举报人仅提供查办线索而未配合案件调查者,按照案值1%给予奖励。芗城区食安办将严格执行举报保密制度,不泄露举报人身份资料。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病死猪肉,地沟油,专项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