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城管执法局:噪声整治为高考护航

zz.fjsen.com  2013-06-06 11:57: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噪声整治为高考护航

东南网6月5日讯(海峡导报通讯员 蔡建福 记者 王龙祥)一年一度的高考、中考即将拉开帷幕,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静谧、舒适的备考环境,漳州市城管执法局从5月26日至6月23日,启动为期29天的 “中高考期间噪声严控专项整治”。

漳州市城管执法局联合漳州市环保局向南昌路、新华东、新华西商业街近300家商家、46家建筑施工单位、54家娱乐场所下发了《中高考禁噪通告》,要求各单位做好噪声污染严控工作。

整治期间,该局采取错时上岗、分片巡查、重点盯防等方式,加强对商家、建筑工地、娱乐场所的噪声严控,防止各种噪声污染行为。同时,联合市环境监测站的工作人员,夜间对分布在延安路、新华路、元光路、九龙大道、新浦路等路段的酒吧、KTV共54家娱乐场所进行噪声监测,依法查处噪声超标单位,并再次向娱乐场所经营者、管理者重申相关法律规定,指导商家加强噪声管理,指定专人负责隔音门的密闭,防止噪声外泄,切实做好减噪工作。此外,芗城区执法局也从5月下旬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护航中高考、维护好市容”系列联合整治行动。主要对夜间乱设摊、店外经营、运输遗撒、夜间叫卖、夜排档等影响市容环境的违法违章行为进行整治。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漳州市 城管执法局 噪声 高考 护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