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办理电动车牌遇好心协警帮忙 微博发帖称赞

zz.fjsen.com  2013-07-03 10:55:48  苏禹成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协警主动帮忙 孕妇发帖赞扬

面对镜头,林伟杰有点害羞

东南网7月3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苏禹成 戴江海 文/图) 前天下午3点,一位孕妇去芗城东铺头派出所办理电动车上牌。一位协警看她不便,两次主动帮忙,让她优先办理,免了在大热天排队之苦。这让她十分感动,昨天在网上发帖,称赞协警。

网友“永远信任”已怀孕8个月。前天下午3点,她去东铺头派出所办理电动车上牌。当时刚上班,办证大厅门口很多人在排队。她要将车牵去拓印车架号码时,一位协警看到,就跟她说,孕妇不要去拓印区排队,自己可以帮忙。拓印完车架号,协警把申请表拿给一位民警签字,让她去缴纳保险。

当时,缴纳保险的人也很多,要排队,天气热,“永远信任”感觉站太久,身体有些吃不消。就在这时,那位协警又看到她,再次主动帮忙,让她优先办理。这让她十分感动,经打听才知道,这位协警姓林。

昨天,记者到东铺头派出所,当时在挂牌窗口,有两位姓林的协警,一位是林伟杰,一位是林洪辉。

谈起帮助孕妇一事,他们都没什么太深的印象。林伟杰有些腼腆,他说,当时确实让一个孕妇优先办理,“这是我们的常规要求,对老人、孕妇等特殊人群,都给予特别的照顾,这再平常不过了。”而在现场负责拓印车架号的林洪辉则称,完全没有印象。他们说,每天都有一两百人来上牌,因此对一些细节都记不太清了,不过对于网友的赞扬,他们都表示谢谢。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漳州 电动车 上牌 孕妇 协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