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一警车深夜撞摩托 致一死一重伤

zz.fjsen.com  2013-07-04 08:02:01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警车撞摩托 一死一重伤

▲肇事警车被撞凹进去一大块,左前轮严重变形 

东南网7月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文 张伟华/图)一辆是疾驶的警车,一辆是逆行的摩托车,结果两车“嘭”地撞到了一块。昨日凌晨零时许,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324国道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龙佳山庄附近,导致摩托车上的两名男子一死一重伤。

记者了解到,肇事警车属于台商区公安分局交警部门,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控制。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体现公平公正,漳州市公安局决定将该案件移交给其它县市的公安部门调查处理。

现场:警车被撞凹 摩托车变形

昨日凌晨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摩托车上的两人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

324国道漳州往厦门方向的车道上,一辆车牌号为“闽E1169警”的三菱警车,停在斑马线中间。

警车的左前方,被撞凹进去一大块,左前轮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左下侧,被撞出一个洞,残留在边缘的血迹,仍清晰可见。此外,警车驾驶室一侧的车门玻璃,也被撞出一个洞。

警车后面约60米远处,一辆被撞得扭曲的摩托车,横躺在路中间。厦门往漳州方向的车道上,留有大量血迹。道路中间的一排隔离护栏,也被撞得粉碎。

离摩托车10米远处的路面上,有一条长长的白色划痕。据现场勘查的交警介绍,两辆车发生撞击的地点,就是此处。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漳州 警车 肇事 死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