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缆掉落大半天几欲绊倒行人 该来的主人最迟来

zz.fjsen.com  2013-07-04 11:09:37  陈青松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电缆掉落 该来的主人最迟来 坠落大半天,差点绊倒路人,最后,电线杆上的一个标志,帮忙找到联通公司

垂落的电缆上还挂着树枝,车辆纷纷变道躲避

东南网7月4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陈青松 戴江海 文/图)昨天早上7时许,在市区桥南琥珀路制药厂公交站台附近,一条电缆线横亘路中,最低处离路面不到20厘米。李先生骑车差点被绊倒,又差点被追尾,可更尴尬的还在后面,经几位工作人员现场查看,线不是电力的,不是电信的,也不是移动的。最后,一处CNC的标志才帮忙找到主人,原来线是联通的。上午11时30分许,联通漳州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赶来现场,采取了临时处理措施。

吓!电缆下垂横路面

昨天早上7点多,李先生骑摩托车途经桥南琥珀路制药厂公交站台附近时,突然感到一个黑物横在眼前,差点摔倒,“后面一辆小车也没有看到,差点追尾”。

李先生说,他看到一条黑色的粗线从路两边的电线杆垂落,最低的位置距路面不到20厘米,随后便报了警。西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在路边折了几根树枝挂在电线上,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并现场指挥交通。

1  2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漳州 电业局 电缆 掉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