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5年急煞准新娘"续 领证刚满1月儿子即顺产

zz.fjsen.com  2013-07-04 11:15:41  陈青松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已婚5年 急煞准新娘”追踪领证刚满一月 儿子顺产添喜

▲儿子降生,给夫妻俩长久以来的努力带来圆满结局

东南网7月4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陈青松 戴江海 文/图)6月29日,儿子“虫虫”顺产,6.48斤,让小陈和小詹开心不已。为结婚证折腾2年多,曾经遭遇的波折、泪水、心酸……在这一刻烟消云散。昨天,他们带着儿子出院回家。

昨天上午,解放军第175医院的护士给“虫虫”检查身体,除了有点生理性黄疸外,小家伙一切正常。低头凝视,那是儿子的芊芊眉眼;侧耳倾听,还有他细微的呼吸声。小陈脸上的笑容洋溢着幸福的光彩。

一家人收拾好行囊,兴高采烈地回到漳州市区的家中。回到家,小家伙才睁开懵懂的小眼睛,一边有力地咂吧着奶瓶嘴,一边细细地打量着家。

“有了个小家伙,也挺烦人的,换尿不湿,喂奶,喂水……一个晚上要起来好几次。”小陈碎碎地细数着,“不过,这是幸福的烦恼!”说着,她的眼睛闪着亮光。她还盼望着,怀孕期间给“虫虫”编织的毛衣和裤子,能早点派上用场。

1  2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漳州 结婚证 顺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