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5年急煞准新娘"续 领证刚满1月儿子即顺产

zz.fjsen.com  2013-07-04 11:15:41  陈青松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家伙很漂亮,一直盯着镜头看

【回顾】

一张结婚证 折腾2年多

2011年4月

小陈和男友小詹去龙岩领取结婚证,发现电脑信息显示,自己在2006年跟晋江一名洪姓男子结过婚。而她根本不认识这个男子。

2011年6月

在小詹的陪伴下,小陈辗转于龙岩、晋江、漳州三地,最终确认是堂妹冒用她的身份信息,在晋江骗婚。但因无法可依,婚姻登记无法撤销。

2012年9月

小陈的堂妹被判刑。小陈向晋江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要求判被冒名的婚姻无效,但法院以超过时效为由拒绝受理。而民政部门又要求必须有法院判决才能撤销登记信息。

2013年4月

今年4月,省民政厅支招,让小陈、其堂妹、被骗婚对象签署协议,称该起婚姻撤销后,三方不得互相追究责任,也不追究民政部门的责任。随后,省民政厅撤销了该起无效的婚姻登记信息。

2013年5月29日

身怀六甲的小陈终于领到结婚证。

1  2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漳州 结婚证 顺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