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怕老婆"跑了"连铁链都用上?男子锁住老婆七八年

zz.fjsen.com 2013-07-09 07:36  王龙祥 蔡晶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铁链一锁就是七八年 事发漳州角美镇,丈夫将患精神病的妻子锁在屋内

东南网7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蔡晶晶/文 张伟华/图)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铺透村铺透社,有一座低矮的小院子。院门口的小路,已经被腐烂的树叶覆盖着。

一名穿着蓝灰色连衣裙的长发女子,站在院门口,主动向陌生人打着招呼。这女子右脚踝处,被一条铁链锁着,铁链的另一头,则系在窗户上。

她叫郭美桂(音),今年42岁。因患精神病,她的丈夫王福成(音),怕她往外跑,就用铁链将她锁在屋里。这一锁,就是七八年……

停药后,妻子精神病复发

七八年来,郭美桂的活动半径只有七八米的范围,就连吃喝拉撒,也在这个狭小的范围里解决……

王福成说,他们结婚已经21年了,并育有一子,如今已经21岁,在外面打工,平时很少回家。“结婚前,我就知道她(妻子)有点精神不正常,但坚持吃药的话,跟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王福成说,由于家里条件差,而且自己说话结巴,所以明知郭美桂有精神病,还是和她结婚了。至于妻子为何患精神病,王福成也不清楚。

“刚开始,她一直吃药,状态还不错,还可以做些小生意,卖服装。可是自从她母亲、姐姐去世后,就停止服药了。”王福成的堂嫂说,因为她吃的药,只有她姐姐和母亲知道。

停药后不久,郭美桂的病就复发了。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