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放映中途吊顶砸下来 漳浦一影院放映厅发生意外

zz.fjsen.com 2013-07-09 07:46  蔡晶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电影看一半 吊顶砸下来 幸好没有砸到人,影院致歉并已重新安装吊顶

◆吊顶板砸到地上

东南网7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蔡晶晶 文/图)看个电影,头顶上的吊顶突然塌了一块下来,摔在座位上,砸得粉碎,所幸没有砸到人。7月6日下午,在漳州市漳浦县大地电影院5号厅看电影的人被吓了一跳。观影者调侃,这万一砸中脑袋就不好玩了,以后看电影难道要戴安全帽?

讲述:电影看一半 塌落一块吊顶

7月6日下午3点多,陈小姐正在漳浦县大地电影院5号厅看电影,当时看的人并不是很多。看到一半时,最后两排靠近左边墙壁位置的吊顶突然塌下来,掉在座位上,散落一地,有女生发出尖叫声。陈小姐抬头一看,发现空调内机边上的吊顶缺了一块。“当时吊顶就掉在我手边,我手都抖了。”陈小姐说。

据了解,有两名女生被砸中,不过,没有受伤。当天下午4点多,电影放映完后,工作人员发现了吊顶塌落,并对现场进行清理。值班主管张先生也对被砸中的两名女生当面道歉。

影院:空调漏水 吊顶泡水后塌落

该影院表示,是因为空调支管漏水,吊顶板泡水受重才塌落的。而吊顶板是矿棉板,加水渗透后,和海绵一样硬度,不会伤到人。

据影院负责人翁经理表示,当天晚上7点多已经请来空调维保人员对空调循环系统进行查看,同时对厅内其他4台空调内机水管循环处进行检测,避免再次发生同样情况。维修期间,停止对掉落区域进行售票。第二天上午,影院将矿棉板的吊顶重新安上。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