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奶奶年方二十三 漳州最年轻奶奶婚恋故事成传奇

zz.fjsen.com 2013-07-10 06:31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23岁女子当上了奶奶 孙子是她同学生的

戏剧性

16岁的小芳嫁给了大自己16岁的男人,这个男人的儿子又娶了小芳的同学做老婆。在小芳23岁的时候,同学生下了一个男孩。于是,小芳成为了村里最年轻的奶奶。

晨报记者 陈小斌

见习记者 白若雪

傍晚时分,在漳州市四都镇某村,经常可以看到两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共同推着1名男婴在散步。您如果上前询问二人身份,其中一个女子会告诉你:“这是我儿媳妇,宝宝是我孙子!”但惊讶远不止于此,这对婆媳曾是昔日同窗,婆婆吴小芳(化名)23岁就当上奶奶的呢。

您可别觉得这是电视剧情,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近日,记者从相关渠道得到了这个消息,当事人小芳不愿直接接受采访,但愿意朋友把自己的真实经历独家透露给本报。

16岁进戏班成“台柱”

小芳是漳州市四都镇的一个农家女孩,父亲常年忙于在外打工,母亲一心忙于农事,没有多少时间来管教小芳。到了初中,处于叛逆期的小芳就经常逃课,和学校里一群女孩子出去逛街、溜冰、去网吧打游戏。因为没把心思放在读书上,小芳的成绩每况愈下。初中毕业后,她就索性走出学校,出外打工。

一次偶然的机会,家里的亲戚介绍她去乡镇的潮剧戏班唱戏,这种“舞台上的工作”让16岁的她十分喜欢。据小芳朋友介绍,小芳长得漂亮又很机灵,不久后就成为戏班的“台柱”。不久,小芳就和同戏班的鼓手李勇(化名)彼此有了好感,随后两人就坠入爱河。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