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弃婴深夜现漳州福利院门口 保安发现报警后被救

zz.fjsen.com 2013-07-10 08:49  张惠玲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深夜,男婴被弃福利院门口

东南网7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文/图)7月8日晚,一个几个月大的男婴被抛弃在漳州市儿童福利院门口,幸好保安发现,报警后送到福利院。

昨日下午,记者在漳州市福利院见到了这名弃婴,小婴儿正安静地躺在床上,白白胖胖,十分惹人怜爱。据工作人员介绍,昨天晚上10点多,通北派出所民警将孩子送到了福利院。“我当时准备出去买东西,看到一辆婴儿推车在门口,凑上去一看,一个婴儿躺在里面,睁大眼睛,不哭也不闹。”据保安蔡先生介绍,他在这工作三年,已经捡了四五个这样的弃婴,通常都是在半夜两三点被扔在福利院门口。

据当晚出警的通北派出所民警余警官描述,他们赶到现场时,婴儿躺在婴儿车上,车里面还有一个温热的奶瓶、两罐奶粉、尿不湿以及一些小孩衣物。“那婴儿应该有四五个月大,根据这些物品判断,小孩的家庭环境应该不错,不过我看婴儿头有点歪,哭声也不响亮,可能身体有疾病。”余警官说。

因为没有监控录像,所以警方找不到弃婴父母的任何信息,对方也没在男婴身上留下一字半句。

漳州市福利院谢院长表示,这两天就会带这名婴儿去做检查,到时才能确定小孩是否有疾病。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