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一中自主招生:外地考生没上988无报名资格

zz.fjsen.com 2013-07-11 08:23  张韩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今年漳州首批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录取线出炉,外县(市、区)考生 要上一中,最低988分

东南网7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昨日,2013年漳州市首批普通高中自主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招生计划及学费标准一一公布,备受关注的漳州一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等级线5A4B,分数线988分(其中龙文区918分)。填报志愿的时间为7月12日。

漳州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提醒,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报名资格线,并非录取线,每位考生只能填报1个志愿,根据志愿按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择优录取。而每位考生只能录取一所学校,已录取考生不得再参加其它普通高中学校招生。

据介绍,若本批次漳州一中、漳州三中、厦大附中和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录取的新生,与其它学校录取名单出现重复,考生高中学籍档案将优先建上述学校,其它学校不得建档。

需要提醒全市考生(含市直考生)的是,大家均可填报漳州一中中英班、厦大附中、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和漳州三中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

此外,漳州一中、漳州三中招收市直考生,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3-15日,志愿填报地点在考生毕业学校。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