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司机深夜醉驾 撞飞拾荒男子近百米致其当场死亡

zz.fjsen.com 2013-07-11 11:12  陈青松 杨清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国道324线龙海九湖院后村段,90后司机醉驾,车速快到刹不住将人撞飞近百米 砸穿铁架广告牌

肇事车车头严重受损

东南网7月11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陈青松 杨清竹 文/图)“我刚睡了10分钟,就听到‘嘭’的一声巨响,当时我就想,坏了,肯定是国道上出车祸了。”市民朱先生说,他忙打着手电筒出门查看,看到一辆越野车斜停在往漳州方向的路边,后面还有一辆被撞瘪了的自行车。自家苗圃场的铁骨架广告牌上居然有个洞,铁架断了一根,两三块木牌掉落,上面还有血渍,“我再照了一下,发现广告牌后面的草丛里趴着一个男人,一动不动。”

事情是昨天凌晨0时46分许发生的,在国道324线龙海九湖院后村海联石化加油站路段,一辆越野车以极快的速度撞上自行车,将车上男子撞飞近百米,并砸穿路边的广告牌,当场死亡。

目击者林先生说,两车相撞的地方距离朱先生的苗圃场门口有近百米,“车速太快了,刹车也刹不住,还是(把人)撞飞了。”自行车的后轮完全瘪掉,车上的垃圾散落一地,车主应该是一名拾荒的男子。而越野车的车头右侧也损坏严重,车盖卷起,“肇事司机身上有酒味,很远就能闻到”。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