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小区三百平绿地"蒸发" 停车场从天而降看傻业主

zz.fjsen.com 2013-07-11 11:09  郑娟娟 方锦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五月设围栏,六月搭架子,七月贴通知……从头到尾,小区业主不知情 300㎡绿地没了 冒出个停车场

小区的绿地变成了停车场

东南网7月11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郑娟娟 方锦燕 文/图)

□小区世相

开栏语

生活在城市一隅的小区里,不知你是不是也遇到这样那样的事:小区绿地被私自改造,众业主却被蒙在鼓里;好端端的,社区里来了一群不速之客,“小强”满地爬,老鼠乱“串门”,这些事可不是一般的棘手;除了这些以外,可能还有走环保路线的厝边——他家的“空中花园”美了家园,又点缀了小区……

今起,本报街巷版面推出《小区世相》栏目,力求在每一次的讲述中,帮您寻找解决之道。当然,如果您身边就有小区里的乐活或烦恼,可拨打海都漳州通2050110或@海峡都市报漳州新闻(新浪微博),告诉我们。

地点:龙海石码镇圆融·锦江明珠小区

事由:小区物业和开发商把300平方米的绿地改成停车场,而改造前,业主不知情。

好好的绿地被擅自改造,你说业主能不气吗?

业主方先生这几天很忙,正四处征求业主意见,求签字。昨天下午,小区的二三十位业主聚到了一起,再次协商维权事宜,并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说这事。

下文如何,来看看吧。

【记者调查】

发现:小区贴出停车通知

圆融·锦江明珠小区是个新小区,去年12月份刚刚交房,小区内共有8幢楼,近600户住户。但是,目前入住的业主70多户。

昨天下午,记者在小区大门看到一张本月2日的通知,通知说,小区的停车场已弄好,请业主将车停在停车场,楼层的门厅全部禁止停放车辆。

被改造的绿地位于7幢和8幢楼之间。停车场用铁皮架子搭盖,绿地砖成了水泥地,停车场内停了二三十辆车,有电动车,有摩托。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