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无耻窃贼大白天洗劫残疾店主 盗走进货款近千元

zz.fjsen.com 2013-07-11 12:29  张惠玲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可恶!拿了收银箱就走

▲店主翁女士是残疾人,无法阻拦

东南网7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文/图)昨日14时50分,一名男子来到漳州市龙文区蔡坂村英桥小学门口一杂货店,该男子直接走进店里,拿起收银箱就骑摩托车离开,前后不到两分钟时间。因为店主是一名残疾人,腿脚不灵便,大声喝止,却无可奈何。

16时许,记者来到这家杂货店,杂货店店主翁美珊靠在椅子上,说起刚才的经历,一脸伤心。据她描述,当时她和自己的孙子躺在一张小床上,背对着那些杂货。突然,她听到声响,转过身去,看到一个20来岁、黑黑瘦瘦的小伙子手上拿着她的收银箱。

发现被偷后,翁美珊当即大叫,可那人一句话也不说,直接走了出去,骑着一辆女式摩托车就离开。翁美珊想着赶紧打电话给自己家人,却发现手机也放在那个收银箱里。她喊来邻居帮忙,发现手机被丢在了杂货铺门口。随后,翁美珊的儿子骑着摩托车沿路找过去,却未能发现此人踪影。

“没有了这些钱,我可怎么进货啊?”说着,翁美珊流下了眼泪。她告诉记者,那箱里有近千元,本来是打算拿这些钱再去进些货来。今年52岁的她,就靠着这个杂货店谋生,不想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对此,龙文公安分局蓝田派出所表示,嫌疑人可能事先了解清楚了这个杂货铺和店主的情况,才敢如此明目张胆地作案。目前,警方已经立案侦查。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