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小区绿地忽变停车场 业主不满开发商决定恢复

zz.fjsen.com 2013-07-12 09:09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小区绿地咋变成停车棚?

▲小区绿地,突然变成了停车棚,引起业主不满

东南网7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实习生 曾素梅文/图)小区一块绿地没了,变成了停车棚,不少业主对此不满。昨日,家住漳州龙海市石码镇圆融锦江明珠小区的业主方先生打进导报漳州热线0596—2056315反映,该小区开发商、物业未经业主同意,擅自将绿地改建成停车棚。

方先生说,小区已有一个地下停车场,不建停车棚,车子也是有地方停靠的。为此,他们和物业、开发商进行过两次协商,但都没有什么结果。

该小区物业一负责人说,小区业主平常都把摩托车、电动车停在门厅处,既拥堵又影响卫生清洁,为了方便业主停车和管理,才想建个停车棚。“将绿地改建成停车棚,是征得开发商同意才做的,当然,我们会和业主再进行协商处理。”

该小区开发商漳州市圆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连黎明承认,当初小区建设没有规划建停车棚,他们改建时也没发布相关公告或通知,确实是他们工作的疏忽。业主现在不同意这个决定,他们将让物业把业主反映的情况汇总,并贴出公告,将停车棚恢复成绿地。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