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90后"男恋"70后"女 求爱不遂他砍断她脚筋九条

zz.fjsen.com 2013-07-12 10:52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90后”男 “70后”女 情感纠葛 他砍断她9根脚筋

王女士的脚筋被砍断9根,若没有及时治疗可能致残。

他是一个“90后”,她是一个“70后”,悬殊的年龄并没有阻止他对她的爱慕。然而这段感情纠葛,最终让这名“90后”男子握刀,将这名41岁的女子砍伤。她的脚筋被砍断9根,目前正在漳州市中医院接受治疗。据龙海警方介绍,目前砍人男子仍在逃,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早报记者 苏凯芳

李昌乾 文/图

女子回忆

相差19岁却纠缠不清

他求爱不成竟然砍人

记者昨日了解到,被砍伤的女子王女士,来自贵州省,今年41岁,已经离异15年,其间都是一个人生活,案发前租住在龙海颜厝下庄。伤人的男子阿伟(化名),是龙海市紫泥镇人,今年只有22岁,曾在漳州一工地开铲车。

王女士称,去年中秋节前后,她在老乡的介绍下从广州来到漳州,准备在这里开一家小吃店。在与老乡的碰面会中,她与阿伟邂逅;在接下来几天的接触中,两人渐生情愫。过了10多天,阿伟向王女士表白,希望她能成为自己的女朋友。

因两人年纪相距悬殊,王女士并未答应。“当时阿伟并不死心,为表示自己的成熟,骗我说他曾经结过婚但现在已经离婚,并带我到他家了解情况,就这样有了我与他家人的第一次见面。”王女士说,但她不打算展开这段感情,2012年年底的一天,她偶遇阿伟,“却因为没有答应跟他一起回家,遭到他的一顿暴打,我随后报警,他被行政拘留3天”。

王女士说,从去年中秋节开始到现在,为了躲避阿伟的纠缠,她前后搬了5次家。然而,这段情感纠葛却没有因此结束。据王女士回忆,7月8日深夜12点左右,她和3名老乡在租住处附近吃夜宵,阿伟手握一把七八十厘米长的砍刀突然闯了进来,她躲闪不及,左小腿当场被砍两刀,卧倒在地。“他又向其他3个人砍去,还好他们及时躲开了。”王女士称,阿伟又向她砍来,她的左侧大腿和脚踝再次被砍中。受伤严重的她,随后被朋友紧急送往漳州市中医院救治。

据了解,经医院初步诊断,王女士为左下肢多发砍伤,脚筋被砍断9根,如不及时救治有致残可能。由于阿伟目前下落不明,王女士致电他的父母,要求对方支付医药费。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