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沈海高速龙海白水服务区:货车撞挂车致堵2公里

zz.fjsen.com 2013-07-13 09:34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货车撞挂车 致交通拥堵2公里

东南网7月13日讯(海峡导报通讯员 陈壮雄 肖和勇 记者 卢婷雯 文/图)12日15时30分左右,沈海高速漳州龙海白水服务区附近发生货车与大挂车追尾事故,货车司机被困,事发路段短时交通拥堵2公里。

在现场,一辆蓝色货车一头撞在前方挂车车尾上,货车驾驶室凹陷,顶盖塌下来,前挡风玻璃撞碎,仪表盘也已破裂,碎片散落在地,一片狼藉。司机被变形的操作台、方向盘和座椅夹住,脸上被刮伤,直喊疼。

消防官兵用液压顶杆将方向盘顶开,随后用液压扩张器将变形的驾驶室车门撑开。十分钟后,消防员将司机救出车外,抬上救护车。此间,高速交警对事故路段紧急交通管制,上百车辆拥堵,车龙排了2公里长。

事发地点在上坡路段。挂车司机小许说,他的车速只有60迈。“突然感觉车尾一震,看后视镜才发现被撞上了。”发现有人被困,小许立即报警求助。“可能他想超车,车速太快了。”小许说。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高速交警证实。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