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动车站公共设施遭破坏 "元凶"至今逍遥法外

zz.fjsen.com 2013-07-14 10:20  方锦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公交站多处设施 疑遭恶意损毁 事发漳州动车站的公交站点,作案人身份不明;去年年底曾发生类似事件 站台上多处线路被扯落、剪断

东南网7月14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方锦燕 文/图)12日上午,刚到漳州动车站上班,漳州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就发现,动车站公交停靠点的通道上,多处连接广播喇叭、音响的电线被毁坏。这导致公交广播两天来一直无法使用,工作人员已联系师傅前来整修。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年底,动车站公交车广场道闸也曾被恶意破坏,“元凶”至今没有找到。目前,漳州长运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已报警。

昨天上午,在漳州动车站公交车出入通道和乘客候车通道上,五六处原本固定住的电线被扯落,部分包裹电线的塑料管被切开,一处连接广播喇叭的线头,也被剪断。

广播被损毁后,不仅乘客乘车时不方便,公交司机也“怨声载道”——往返乘客需要多次向他们询问出行时间、线路,他们只好一遍遍地重复回答。

“按照发现的时间、损毁情况来看,初步估计是在12日凌晨,有人恶意而为。”漳州长运集团负责安保的林继文副经理说。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