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昨现两起车祸 两位车主自救逃生后均未报警

zz.fjsen.com 2013-07-16 06:47  周杨宁 白志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接连两车祸 司机“躲猫猫”

▲救援现场

东南网7月16日讯(海峡导报导报记者 卢婷雯 通讯员 肖和勇 康克上 文/图)小车撞护栏,翻滚十来米才停下来,四脚朝天;摩托车从桥上掉入河中,只露出一个后视镜。离奇的是,两起事故发生后,司机都自救逃生,离开了现场。7月15日凌晨,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发生这样两件怪事。目前,警方正对事故进行调查。

时间:昨日凌晨零时57分

地点:国道324线角美镇吴宅村口路段

事发地点,一部轿车“四脚朝天”,挡风玻璃破碎。该车后方十来米远的护栏还有车体残件,地面有明显刹车痕迹。

消防官兵将车门打开,驾驶室两个安全气囊全部打开,但车内却“空无一人”。消防官兵在事故路段方圆50米范围搜查,也没有找到伤员。

昨日下午,角美派出所值班民警蓝警官介绍,可能车速较快撞上护栏,目前当事司机还未现身。

时间:昨日6时42分

地点:角美镇玉江村内

距离桥面约1.5米的河中,一个后视镜露出来,整辆摩托车几乎沉入水中,村民吓得不轻,赶紧报警。角美镇派出所、消防中队随后赶到。

这条宽约5米、深1.2米的小河,水面只到消防员腰部。消防员以摩托车为中心,手持竹竿搜索,但始终找不到人。7时许,消防员合力将摩托车捞出水面。

骑车的人去哪儿了?角美派出所蓝警官说,初步判断,摩托车是小偷偷出来的,骑到桥上掉下去了,小偷弃车逃走。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