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 > 正文

漳州五大战役项目建设过半 两处安置房有了眉目

zz.fjsen.com 2013-07-16 11:08  陈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五大战役项目建设进度过半两处受关注安置房项目 有了眉目

东南网7月16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陈群)五大战役建设汇报会于昨日召开,记者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五大战役项目建设都大幅超序时进度,特别是市民关注的芗城区瑞京新村安置房A区项目和金峰花园南区安置房的建设,也有了眉目。

芗城区瑞京新村安置房A区项目和金峰花园南区安置房项目,都属于五大战役的项目。但由于种种原因,工程进展缓慢。其中,芗城区瑞京新村安置房A区项目,已经停滞了好几年,备受市民关注。目前,该地块已由市政府收回,重新捆绑保障房进行挂牌出让,招标工作正在市收储中心实施,相关保障房的建设有望于2014年重新开工建设。

而芗城区金峰花园南区安置房,目前通过多渠道融资,已解决资金瓶颈,一期9栋多层已全面恢复施工,计划2013年年底主体全部完工,二期3栋高层有望在2014年上半年完成主体施工,争取2015年初竣工交付使用。

上半年五大战役项目建设情况

今年上半年,漳州市1699个五大战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91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2.9%,超序时进度22.9个百分点;其中,城市建设战役完成投资237.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9.37%,超序时进度29.37个百分点;民生工程战役完成投资188.4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4.69%,超序时进度14.69个百分点。

招商方面,截至目前,全市今年共有239个项目列入省三维跟踪管理系统,总投资4324.86亿元,累计完成投资481.17亿元。民企对接项目154个,总投资2809.67亿元,央企对接项目26个,总投资908.52亿元。其中民企对接成果在今年全省考评中名列第二位,已连续3年居全省前三名。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