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300㎡绿地变停车场"追踪 要拆得业主开会协商?

zz.fjsen.com 2013-07-16 12:28  郑娟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300㎡绿地没了 冒出个停车场”追踪要拆停车场 得业主开会协商?

东南网7月16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郑娟娟)在多数小区业主不知情的情况下,龙海石码镇锦江明珠小区300㎡绿地,被物业擅自改成停车场(详见小区三百平绿地"蒸发" 停车场从天而降看傻业主)。龙海市物管站已责令物业将绿地恢复原状,可直到昨天,物业依然没有动静。锦江明珠物业负责人郑先生说,由于小区内没有摩托车、电动车停车场,先暂时不拆除停车场,要组织业主开会协商后再作决定。

提起停车场这事,郑先生觉得自己很为难。他说,没有停车场,业主只能把车停在小区楼里的门厅和小区通道内,有部分业主反映这会堵塞消防通道。“目前小区还有很多业主没入住,拆了停车场,万一搬进来后又闹没地方停车,再建停车场没有资金了”。

万佳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汤经理说,由于小区入住人数尚少,这几天打算在小区内粘贴公示,征求业主的意见,另外还没入住的业主,将以打电话的方式征求意见。如果业主同意拆除停车场,物业肯定会拆除。

龙海市市容管理处石码中队一工作人员介绍,上星期三,执法人员已经到现场查看,勒令物业公司拆除违建停车场,今天还将上门发出《整改通知书》,整改期为15天,如果没有整改,他们将会强制予以拆除。

主播有话

这物业实在挺好笑,建停车场时问都不问,拆停车场时反而要征求业主意见,这觉悟是不是来得有点晚了?像个狡猾的小朋友,拿着小伙伴们的零花钱,偷偷去买了件原本大家就没同意买的东西,然后轻轻喊一声:“不喜欢的请举手。”要是大家都没留意,这事儿是不是打算就这么蒙混过去了?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