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台风夜动车晚点公交加班等旅客 漳州师傅暖客心

zz.fjsen.com 2013-07-17 12:03  方锦燕 朱加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台风来了动车晚点了,心想要打黑车被宰了出站却见一溜儿公交,雨夜他们还帮提行李公交人辛苦了 我们很感动

雨夜,这样的等候分外温馨

东南网7月17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方锦燕 朱加良 曾炳光 白志强 戴江海 实习生 黄晓亮 文/图)

小鱼网友“涵绛雪”:7月14日,托台风“苏力”同志的福,动车晚点了。在车上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只能坐黑的回市区了,肯定要被狠狠地削一顿血汗钱。

出动车站后,却意外发现还有公交车,一溜儿公交车约莫十来辆,很多公交的工作人员冒着雨在维持秩序,帮忙提行李上车。据公交师傅介绍,“这是公司专门为动车晚点的乘客能够回市区而临时加开的班次”,心里那个感动,还是家乡体贴、温暖。正能量还是要传递。

邦邦从漳州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那里得知,上周日,公交公司运行部门接到上级有关部门通知,说在晚上11点左右,将有600多名因动车晚点滞留的乘客抵达漳州动车站,需增加公交运力来输送这批乘客。

当晚不到10点,市公交公司马上采取应急措施,从其他线路抽调了一些公交,再加上原有的11路公交,总共10多部公交车,到现场为乘客服务。还临时抽调了12名驾驶员,在动车站等候乘客。

随后,他们又安排了20多名导乘人员,在风雨中,有序引导乘客坐公交,看到乘客行李过多过重,也会帮忙提上车。此举自然大大温暖了乘客的心,那么晚了,没想到还有公交车等候着自己。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