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龙海一司机肇事后逃逸 民警来电击垮他心理防线

zz.fjsen.com 2013-07-18 12:53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接到民警电话 他心理防线崩溃了 男子撞人逃逸,民警2小时将其抓获

东南网7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吴渊杰 林志祥 陈瑞滨)7月16日,经过2个小时不懈努力,龙海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成功破获一起套牌摩托撞伤行人逃逸案件。肇事驾驶人黄某被龙海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当日18:17许,龙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208省道西港线龙海市新体育场门口,一行人被摩托车撞倒在地,摩托车驾驶员驾车已经逃离现场。

接警后,龙海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处置,发现事故现场仅留存一摊血迹、一副手套及一条长长的刮地痕迹,行人被送到医院救治。

随后,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前往医院了解伤者伤情及身份信息,另一路到事故发生地周围寻找目击证人,并调取视频监控。经过大量细致走访排查,民警根据目击者提供的肇事逃逸车辆的特征,配合调取的路面监控,迅速锁定肇事逃逸驾驶员黄某。原本认为可以一走了之的黄某在接到办案民警的电话后,心理防线瞬间崩溃,很快承认自己肇事撞人逃逸的全过程。在民警的教育引导下,当晚8时许,黄某到龙海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投案自首。

经初步查明,当日18时10分许,黄某驾驶一辆套牌二轮摩托车,沿龙海市石码镇紫崴路由西往东方向行驶至体育场路口时,碰撞行人蔡某致其受伤。由于事发突然,害怕承担责任,黄某没有选择报警救助伤者,而是心存侥幸逃离现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