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旧卫校宿舍区换了 新物业临时通知移交遭拒

zz.fjsen.com 2013-07-19 12:04  方锦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市旧卫校宿舍区换了新物业临时通知移交 旧物业不接受

东南网7月19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方锦燕 实习生 黄晓亮)黄女士管理着芗城区旧卫校(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宿舍区的物业。合同到期后,她没有续签,上月底却突然接到业委会的通知说,新物业将于20日前来交接。“现在仅剩2天,根本来不及。”她说,自己已经预支了管理费用,账目不好理清,现在退出面临损失,希望能延期交接。

对此,漳州市物管站表示,业委会没有通知到位,旧物业可要求移交时间延长60天。

旧物业: 合同到期没续签 临时通知要交接

昨天,物业负责人黄女士拿出合同,上面显示,管理期限自2011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此前,她已经管理了5年多,一直是自收自治,合同到期后,双方并未签新合同。

今年6月,黄女士接到小区的物业招标方案,她感觉条件高,放弃报名。6月21日,她收到业委会通知,要求于7月20日做好交接工作。

业委会成立以来,小区和物业的承包合同期,一直以年为单位。原合同到期后,黄女士已服务半年,她表示存在困难。物业费、停车费一直按半年或一年收取,移交账目一时无法清算。她挂靠的物业公司,管理费是按年缴算,现在退出,这部分损失由谁承担?另外,他们找来新的清洁工,要求签约至少半年以上。

黄女士称,这些费用已由她代收及支付,希望能将承包期延长至今年年底,并做好移交。“我向学院总务处领导、业委会反映过,但7月15日,新物业前来,要求7月20日接管,而协商结果怎样,我都不知道。”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