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西马仑过境龙海遭百年一遇暴雨 致5.2万户停电

zz.fjsen.com 2013-07-22 07:51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龙海5万户恢复供电 抢修仍在继续,剩余2000多户今明有望通电

东南网7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王世民 文/图)受“西马仑”影响,龙海市遭遇百年一遇特大暴雨,全市共有5.2万多户停电。灾情发生后,龙海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迅速开展抢修工作,截至昨日,近5万低压用户已恢复供电,剩余2000多用户也有望在这两天内恢复通电。

18日晚,受“西马仑”影响,龙海地区遭遇百年一遇特大暴雨,最大降雨量达595毫米,由于来势急、降雨超强,致使龙海市港尾镇、隆教乡、浮宫镇、东园镇等大部分村庄出现严重内涝,有些电杆及电塔甚至出现倒塌。为了群众安全,避免发生触电事故发生,电力抢修人员与时间赛跑,与暴雨抗争,在夜色中奔忙穿梭着, 又一次次冒雨隔离电源点,并且对损坏的电力设施进行抢修。

这几天来,电力抢修部门共出动抢修队13支、抢修人员300余人次、车辆70台次,经过全体抢险员工的奋力抢修,截至昨晚6时许,24条10千伏主干线和近5万户低压用户已恢复供电。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