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22岁貌美川妹子与已婚男纠缠三年 被泼汽油毁容

zz.fjsen.com 2013-07-23 07:47  张惠玲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年轻女子 被泼汽油点火 前晚事发角美镇,疑因与行凶男子有感情纠葛

▲晓晓烧伤严重

东南网7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 卢婷雯 通讯员 肖和勇 文/图)22岁,正是花一般的年纪 ,可就在前天,漂亮的四川姑娘晓晓(化名)估计要毁容了。

7月21日晚9时30分,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同安街,一名中年男子冲进晓晓所开的化妆品店,对着晓晓身上泼汽油点火,致使其全身51%面积烧伤。据家属介绍,晓晓在事发后曾说自己与该名男子有三年的感情纠葛。警方表示,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讲述:男子追出来,往她身上点火

昨日14时许,记者来到该化妆品店,店门口拉起了警戒线。卷闸门露出了三分之一,店内早已烧得面目全非,玻璃碎了一地,化妆品也基本被烧毁,墙壁、天花板一片焦黑。

随后,记者走进隔壁一家内衣店,店里依然充斥着刺鼻的焦味,据店主吴女士讲述,当时听到晓晓大喊着“救命”跑出来,一中年男子追了出来,往她身上点火,后来又折回店里。“当时,她身上被点了火,一直往前跑,大叫着‘救命’,不一会儿,化妆品店也着火了,太吓人了。”吴女士说。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