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一车主上高速忘取卡 11公里5元被收去305元

zz.fjsen.com 2013-07-23 09:46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上高速忘取卡 被全程收费 车主:急去救灾,5元钱被收305元,很冤 漳州港征管所:多收的钱将退还车主

东南网7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实习生 曾素梅)驾车赶着去救灾,从龙海石码上高速时忘取卡,在漳州港出口下高速时,被按全程计费,本来11公里只需5元的过路费被收了305元。近日,网友“纵横”发微博吐槽,认为收费不合理。昨日,记者介入采访后,漳州港收费征管所表示,经查看监控,该车确实是从石码上高速的,多收的钱将会退还车主。

网友:5元过路费被收305元

网友“纵横”发微博称,7月19日凌晨,自发组织抢险救灾的福建闽狼联队接到前方发来险情,车辆由各处出发前往港尾、浮宫救援,有两台从石码出发的车辆,由于着急赶往灾区,上高速时忘了取卡,到漳州港出口时,被工作人员要求按全程计费,要收305元。

昨日,记者联系上该网友,他是龙海市建设局园林管理处徐艺。徐艺说,到漳州港高速路口收费站时,他跟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说是来救灾的,还出示车辆相关证件,说能不能调监控,看一下通行记录,但工作人员都不理会,硬要按全程收费,由于前方救灾很急,后来只好交了全程通行费。

“本来这段11公里的路只要收5元,但这次被收了305元。”徐艺说,他就是想要个说法,钱不是那么重要,他们车队出来救灾做好事,还遇到这样的事情,觉得很心寒。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