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 > 正文

漳州市开展厦深铁路(漳州段)沿线安全检查

zz.fjsen.com 2013-08-02 17:19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本网讯(记者 黄妍婷)8月1日,市检察院检察长、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洪清带领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厦深铁路(漳州段)沿线开展安全检查。厦门铁路公安处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漳浦绥安镇查岭后畓村及寨窑村、漳浦站、云霄东厦镇埭洋村、云霄站、诏安站等地,实地察看站前配套设施建设、“改路、改沟、改涵”配套建设和拆迁居民安置情况等,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逐一明确责任单位限期解决。

检查组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站前配套设施等扫尾工程建设;要严厉打击破坏铁路设施、拆盗铁路器材的违法行为,进一步做好涉路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要加强路地双方的联系沟通,尽快做好“改路、改沟、改涵”配套建设及拆迁居民安置等工作,对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将予以问责;要加强铁路沿线护路爱路宣传教育,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构建立体化防控体系,为铁路安全运营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确保厦深铁路联调联试顺利进行。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