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 > 正文

福建漳州边防支队缴获毒品34公斤手枪2支

zz.fjsen.com 2013-08-06 17:39   来源:法制网 我来说两句

法制网福州8月6日电 记者吴亚东 通讯员徐国庆 今天上午,福建省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开庭审理了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此案共缴获毒品冰毒10.26千克、海洛因157.3克,易制毒物品麻黄素24.075千克,仿“六四”式手枪2支及子弹5发,摧毁了一个从广东购毒途经漳州到厦门贩卖的贩毒团伙。

2012年4月初,漳州边防支队获悉,厦门人孙某长期以贩养吸进行贩毒活动,多次到广东地区购买毒品回厦门出售。该支队经侦查发现,与孙某联系频繁的林某有重大涉案嫌疑。林某与孙某有频繁的资金往来,且其驾驶的轿车近期经常在凌晨期间往返广东地区。

8月15日晚,侦查员发现孙某与林某一起驾车沿沈海高速公路前往广东地区。16日凌晨1时许,二人驾车返回。当孙、林二人欲下车之际,两个抓捕组前后夹击,擒获犯罪嫌疑人孙某、林某,从该车后备箱发现装在矿泉水箱的冰毒11袋,重10.235千克,并在犯罪嫌疑人孙某身上搜出2包冰毒、1包海洛因,在林某身上搜出1包冰毒。

据孙某、林某交待,二人于8月15日晚驾车到广东省陆丰市购买了10千克冰毒,准备运回厦门出售。林某还交待了此前孙某将24.075千克麻黄素藏匿在其宿舍内,准备择日运往广东换购冰毒。

侦查员对孙某的住所进行搜查时,缴获仿六四式手枪两把,子弹5发,弹夹两个。孙某交待其中1把仿六四式手枪是另一名嫌疑人郑某(现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羁押于厦门市第一看守所)寄放在这里,另1把是一个叫“外猴”(真实姓名等情况不详)的人带来向他兑换海洛因。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