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8处建筑上榜福建首批城市优秀近现代建筑名录

zz.fjsen.com 2013-08-12 09:13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八处建筑上榜福建首批城市优秀近现代建筑名录

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领导机关旧址

市政府大院团结楼

本网讯(记者 苏雄锋文/图)近现代建筑是城市历史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历史文化发展的生动载体,堪称城市的“记忆”。近日,福建省首批城市优秀近现代建筑名录公布,漳州八处建筑榜上有名。

据悉,这八处建筑是位于芗城区胜利西路118号的漳州市市政府大院团结楼、市政府大院5号楼;位于芗城区胜利西路76号的漳州一中礼堂;位于芗城区胜利东路25号的市委党校老图书馆以及位于芗城区胜利西路4号的漳州宾馆2号楼、3号楼、4号楼和位于芗城区通北芝山村胜利西路芝山南麓的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领导机关旧址。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