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平和三岁男孩溺亡 系留守儿童由小姐姐照顾

zz.fjsen.com 2013-08-14 09:10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到河边玩水 小男孩溺亡

◆搜救现场

东南网8月14日讯(海峡导报通讯员 周杰 邱清津记者 卢婷雯 文/图)昨日上午,漳州市平和县山格镇白楼村寨仔脚,一名男孩溺水身亡。据悉,事发时,4名小孩在河边玩耍戏水,其中一名3岁的小男孩不慎掉落水中,随后被河水冲走。

当地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事发地点是一条宽约20米的河流,河边站满了围观的村民,派出所民警正在水中摸索溺水小孩。消防官兵找到事发时在场的一个小女孩,一边安抚她的情绪,一边了解当时发生事故的情况。

根据女孩描述的落水位置,消防官兵立即下水展开拉网式的搜救打捞。经过10分钟不间断搜寻,救援人员找到溺水男孩,将其抬上岸,遗憾的是,男孩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据现场的小女孩介绍,他们来自四川,父母以捡垃圾为生,溺水者姓张,今年3岁,是她的亲弟弟。事发当天,父母像往常一样,都出去外面捡垃圾,天气炎热,女孩就带着弟弟和表弟、表妹,来到河边玩耍,不料,弟弟一不小心掉落水中,随后很快被河水冲走了。

目前,该起溺水事故当地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中。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