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半边堵半边通 市区干道隔离栏有人叫好有人拍砖

zz.fjsen.com 2013-08-20 07:35  林晓琪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一边很通畅 一边堵得慌 漳州市区主干道设隔离栏引关注,交警称将进行调整

◆傍晚,安然桥等红绿灯的车排起长队

东南网8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张伟华 实习生 林雪芬 王亚男 文/图)漳州市交警支队近日在市区元光路、丹霞路、胜利路三条主干道设置中央隔离栏(其中胜利路还将设人车隔离带),并在路口设置道路分道指示牌、调头标志(及禁止调头标志)等。

隔离栏刚设好,大部分市民拍手叫好,但也有不少人抱怨“道路更堵了”。

对此,记者进行了调查。

差别大

主干道“冰火两重天”

昨日,记者沿着已设置隔离栏的胜利路,从西洋坪路口走到金宝大厦,发现以往车辆乱调头、左拐、右拐的乱象没有了,交通井然有序。然而,因左拐路口少了,道路出现了一边堵一边顺畅的“冰火两重天”。

记者发现,大通北路、大同路口等几个左拐路口被封,很多车辆只能行驶到路口调头,安然桥下、延安北路、新华北路等多个交叉路口出现车辆排长龙的现象,而在另一边道路上,车子、摩托车等畅通无阻。

而走访中,有些市民对大通北路左拐路口被封意见最大。沈小姐家住大通北路,在市政府大院上班,经常到漳州宾馆办事。设置护栏以后,沈小姐说,上下班十分不方便,早上从大通北路出来,得开车到安然桥下调头再前往漳州宾馆,而下班从市政府出发,因不能左拐,到延安北路那个十字路口调头,这样调个头来回就要一公里了。

沈小姐呼吁相关部门尽快调整,设置合理些,把调头区弄近些。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