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为买毒品竟偷闺密金首饰 毒虫终被逮

zz.fjsen.com 2013-08-22 09: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林毅)为了筹钱吸毒,吴某竟动起了歪心眼儿,将贼手伸向了自己曾经的闺密。昨日,龙海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吴某提起公诉。

现年21岁的三明籍女子吴某曾在龙海市石码镇某KTV当服务员,与同事小余以姐妹相称,还一起合租。由于吴某吸毒,每月打工辛苦赚来的钱都不够买毒品。为了多赚钱,吴某辞掉工作想去厦门寻找“致富捷径”。但由于没有找到稳定的工作,吴某很快就出现了“经济危机”,于是她打起了小余的主意。今年5月6日20时许,吴某趁小余上班之机,回到先前与小余一起合租的房子,利用合租期间私下备份的一把钥匙打开房门,将小余存放在租房衣柜里的的一条金项链和一只金戒指等金饰盗走(经鉴定价值共计6400多元),后将金饰卖掉用于购买毒品。

小余发现金饰被盗后立即报警,吴某于今年5月13日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 责任编辑:蓝晓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