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开发商30层楼顶违建酒吧”追踪 天台违建拆除

zz.fjsen.com 2013-08-27 10:00  苏禹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30层楼顶 开发商违规建酒吧?”追踪天台违建拆除 阁楼装修叫停

天台上的违建砖墩已被拆除并打包

东南网8月27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苏禹成 文/图)龙文区荣昌广场A栋30层楼顶,开发商漳州荣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违建,自称盖工作室,而业主怀疑违建酒吧(详见30层楼顶违建酒吧?建设方承认既无产权也无报批)。昨日,记者现场走访,并从多部门获悉,天台违建已拆除,阁楼内部装修部分,因违规改建卫生间,需停工并限期恢复原貌。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位于水仙大街旁的荣昌广场A栋30层楼顶。天台上,原来设置的约1米高砖墩已基本被铲除。同时,砖块一包包打包装好,现场也没有了施工工人。漳州市城管局三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密切关注相关动态,一经发现违建从严处理。

同时,漳州市室内装饰装修管理监督站介入调查,物业及开发商均未能提供原始图纸。按照规定,该站对其下发停工整改通知书,要求不得在阁楼内私改卫生间,并限期恢复原貌。此外,该站还要求物业对该工地停水停电。按照规定,如果未能按要求整改,开发商将被罚款。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