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 > 正文

市政府召开会议进一步推进“9·8”招商引资工作

zz.fjsen.com 2013-08-29 12:34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本网讯(记者陈岩)8月2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侨资项目对接暨第十七届投洽会筹备会。市长吴洪芹出席会议并讲话,部署进一步推进“9·8”招商引资工作,对具体项目提出具体要求。

吴洪芹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推动“9·8”投洽会项目对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侨企对接取得新的突破。现在已进入“9·8”开幕倒计时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在巩固原有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努力把招商引资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周全。

吴洪芹强调,一要转变观念,创新形式,重在对接。要与时俱进、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勤俭办会的精神指示,从根本上认识到办会理念的转变,真正把简约形式、注重实效的总体原则落实到“9·8”乃至今后的招商引资工作中,积极与客商展开洽谈对接,推动企业来漳考察,确保项目逐一跟踪落实。二要借船出海,务求实效,提高项目的质量和效益。“9·8”投洽会是商务部打造的以促进投资为目的的大型商务展会,要把家门口的平台利用好,切实增强接触客商的主动性;要做好展会现场对接工作,主动发现目标,对接目标;要提升邀请客商的针对性,提高项目的成功率;要突出实效性,推进合同履约率和项目落地率;要增强专业性,不仅招商引资的干部要具备业务素质、精通同外商打交道的艺术,有布展任务的单位更要立足于全局高度,细化方案,精心布展,以崭新的面貌反映漳州蓬勃发展的形象。三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争取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密切配合,共同筹划好布展、会务、接待相关工作,充分展示我市的发展态势和资源潜力,争取更多外资、侨资项目落户漳州。

副市长洪仕建参加会议。有关县(市、区)和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今年来侨资项目对接及投洽会筹备情况做工作汇报。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