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有个“长发妹”家族 三个人头发均超过1米5

zz.fjsen.com 2013-08-30 07:47  蔡晶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长发家族 长发齐身飘 三人头发均超过1.5米,多年来首次露面接受采访

东南网8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蔡晶晶 通讯员 郑文典 文/图)姐姐、妹妹、女儿,这许家三人,不管走到哪里都是焦点。她们都是“特长生”——头发特别长,均超过1.5米。许玉华、许玉芳、王培坚三人,就住在漳州市区鑫荣社区里,多年来,她们一直很低调,昨日首次露面接受导报采访。

惊人:最长头发1.8米 走路能拖地

初见她们,三人一袭齐身的长发并排迎面走来的场景,真是太有气势了。

头发最长的是姐姐许玉华,1.8米的长发最引人注目,如果不是穿着高跟鞋,头发都能拖到地了;妹妹许玉芳的头发长1.50米,许玉芳的女儿王培坚则约1.60米,三人站在一起亭亭玉立,一肩柔顺的青丝让人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感觉,回头率百分之百。

厉害:最小长发美女 是羽球健将

面对摄影镜头,培坚有些害羞有些犹豫,双手把长发拢到身前把玩着。玉芳说,这是女儿第一次披着长发展示在外人面前。

秀气文静的培坚2001年出生,她从一出生胎毛就没有剪掉,一直保留至今,可能是芗城年龄最小的长发“美女”。除头发特长外,培坚还有羽毛球特长,是今年漳州走进全省赛事的最小羽毛球健将,曾分别在2012年、2013年全省羽毛球锦标赛中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可除了我们和个别羽毛球教练外,学校和外人都不知道她有这么长的头发。”玉芳说,每天她都要把女儿的长发绾起盘到头上。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