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套餐550元客户被收600元 联通漳州分公司称不合理

zz.fjsen.com 2013-08-31 11: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业务员:

多收的50元是发展佣金

确实收了600元,分管金峰路片区的联通宽带代理业务员高炳鑫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了。

高炳鑫说,龙奎村口“三通专营店”代理商在代理宽带业务时,对外统一收取的费用是600元。杨先生所办理的业务在内部系统的规定中,2M包年套餐费用是550元,多收的50元是联通公司对代理商的“发展佣金”。

他解释,办理该业务确实需要600元,但公司内部会根据代理商业务量的大小,给出一定的优惠政策,550元只是一个概念,在内部系统中,该业务550元内可以办理,这与退订单中体现的550元套餐费是没有关系的。

联通公司:

发展佣金与用户无关

联通漳州分公司固网销售部经理朱宏松介绍,杨先生在办理退订业务时,受理单中体现的年费业务费用就是在办理时所需要收取的业务费用,是严格按照公司规定的标准来收取的,有具体的款项规定,还需要逐级上报。而且,“发展佣金”是联通公司对于区域业务代理商做出的一种业务“回扣”。原则上,“发展佣金”是联通公司与代理商之间的行为,与用户无关。朱宏松强调,代理商没有权利向用户收取“发展佣金”,这属于违规行为。

昨晚7时左右,朱经理打来电话说,经过协调,业务员高炳鑫会将多收取的50元退还给客户。

“向用户多收一分钱都是不允许的。”朱经理表示,如果再发现代理商违规的现象,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 责任编辑:蓝晓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