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一小区楼顶盖房物业称"不知" 部门:将立案

zz.fjsen.com 2013-09-06 08:20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业主楼顶建房 物业“不知道” 华港翠园小区一公共平台上建了房子和花园,城管部门表示将立案调查

▲消防通道被一面墙堵住,墙的旁边还建了房子

东南网9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文 张伟华/图)楼顶的公共平台上设置了墙体,建起了房子,还配了个小花园。这样的现象,物业管理人员竟称不知情。

昨日,漳州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二大队三中队已经责令拆除墙体,今天上午,如果业主没有整改,执法人员将强制拆除。而对于平台上搭建的房子,城管执法部门表示,将立案调查。

现场:公共平台上有花园、房子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芗城区华港翠园小区30栋6楼,604的住户是朱先生,603是林女士,两户的楼顶是整栋楼的公共平台。

记者看到,这个公共平台中间是一个消防通道,但是通道被一堵约2米高的木制结构墙体挡住,只容一人侧身通过。

朱先生说,这个墙体是林女士建的,不但如此,她家的楼顶还建了一座小花园,还搭着雨棚,旁边还有一间十多平方米的白色房子。

记者站在朱先生家花园的石凳上向墙内看去,墙内是一座小花园,旁边有一间房子。

朱先生说,楼顶这间房子是林女士家从两年前开始建的,直到去年才建成,“建成后,他们就紧邻着我的栅栏旁,建起了木质结构的围墙,而且还把消防通道的门锁上了,只能他们一家进出。后来找他们理论,但都不听,再后来我只好向消防部门反映,他们才勉强将锁取下。”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