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大狼狗白天黑夜吠不停 邻居们再也hold不住了

zz.fjsen.com 2013-09-06 12:07  方锦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白天黑夜吠不停这狗 让邻居hold不住了

东南网9月6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方锦燕 见习记者 梁政 文/图)

市民黄先生:我家住在江滨花园菊园小区,隔壁江滨双玺小区工地内的大狼狗经常连夜狂吠,导致小区许多住户无法正常作息,甚至影响了刚开学的孩子学习。

邦邦核实:前天晚上,邦邦来到江滨路双玺小区的建筑工地。由于工程尚未竣工,小区还被围墙围着,工地大门紧闭,不时传出响亮的狗吠声。

江滨花园是住房密集区,狗吠声能响彻街头巷尾。“工地里面养着一只大狼狗,每天从晚上叫到天亮。”黄先生说,以前忍忍也就算了,现在家里的小孩开学了,被吵得都不能正常学习功课了。

住在菊园小区的林先生也有意见,“白天工作辛苦,晚上被这只狗吵得彻夜难眠,很闹心!”他说,自己还听到别的户主因此破口大骂。

邦邦联系到江滨花园服务处。得知情况后,双玺小区物业的郑经理随即来到工地,联系到狗主人王老伯。王老伯是看守工地的保安,他介绍,这条狼狗是三年前双玺小区开始施工时养的,“这几天工地加夜班,被我锁着,它就叫个不停”。王老伯对于狗叫扰民表示歉意,并承诺会尽快将狗窝挪走。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