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微电影首进院线上映 在漳浦首映

zz.fjsen.com 2013-09-07 08: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蔡晶晶 文/图)《等我一下,夏》,一部讲述刚毕业的大学生对工作和爱情追求的微电影,昨日在漳浦首映。据介绍,这是漳州首部在电影院线上映的微电影。

看到熟悉的场景,听到熟悉的语言,这部历时两天两夜、全部在漳浦县内取景的微电影在放映时,总能听到观众会意的笑声。这让编剧薛伟强很感动,“本土味比较能引起共鸣,从创作到拍摄整个过程中,得到了很多人帮忙,取景时,需要配合的场地、人员,大家都很配合”。

而这个创作团队的人员也颇具本土特色。从11年前编写电视短剧《赌祸》起就颇有名气的编剧薛伟强,刚从台湾结束交流生学习的大学生导演刘奕豪,在北京有自己工作室的监制金文俊,包括主演、群众演员等都是漳浦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中国梦,年轻人更不应该放弃,坚持下去,会实现的。”薛伟强称,11年来,自己很期待能有作品上电影银幕,电影海报上能出现自己的名字,而现在,梦想实现了。

  • 责任编辑:蓝晓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