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一对母子被土方车卷入车底 母亲左腿或截肢

zz.fjsen.com 2013-09-12 08:19  卢婷雯 郭钦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母亲接儿子放学 双双被卷入车底

▲救援现场

东南网9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郭钦转 通讯员 陈壮雄 朱必星 文/图)昨日17时左右,漳州龙海市颜厝镇下庄鹭洲路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土方车在右拐时,没留意后方行驶的电动车,导致电动车被刮倒卷入土方车底。而电动车上,是一位母亲刚刚接儿子放学回家,两人不同程度受伤。“当时我刚好骑车经过,就听到有人惊叫说撞人了,我就听到男孩的哭声。”张女士迅速停车查看,小男孩已经被人拉出来,只是擦破点皮,而车轮下还压着一名女子,她赶紧报警。

交警抵达现场后,迅速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17时30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很快将左腿被卡的女子救出,并移交给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

解放军第175医院急救科医生介绍,女子的左腿可能保不住了。记者从女子的几名老乡处得知,这名女子姓冉,43岁左右,重庆人,在下庄附近的工厂打工,儿子小罗今年刚上一年级,事发时,女子刚接了儿子准备回家。“她的老公正在龙岩打工,赶回来还要时间,我们几个老乡先帮她垫了医药费。”老乡说。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能不能管管这段路的乱摆摊呀,如果不是这些菜摊子越摆越外面,也不会发生这样严重的车祸啊!”事后,当地群众向记者反映,下庄路段原本路面就不宽,而摆摊卖菜的人挤占了道路两侧,电动车、摩托车都没法靠边行驶,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一管。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