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向莆铁路今日开通运营 漳州火车站列车时刻微调

zz.fjsen.com 2013-09-26 08:55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资料图

东南网9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宋必武 刘秋婷)随着向莆铁路今日开通运营,途经漳州火车站的动车、普通火车运行时间发生轻微调整,多数列车开车时间均调整了1-5分钟,但有两对普客变化比较突出。

这两对普客分别为:原本停靠漳州站的K946、K945次列车(厦门至贵阳)改停靠漳州东火车站,原本停靠漳州东火车站的K336、K335次列车(厦门至重庆北)改停靠漳州站。

其中,厦门往贵阳的K946/7次列车到达漳州东火车站时间为 19:53,停车6分钟,19:59开;贵阳返回厦门的 K948/5次列车到达漳州东火车站时间为6:36,停车6分钟,6:42开;厦门往重庆北的K336次列车到达漳州站时间为21:32,停车8分钟,21:40开;重庆北返回厦门的K335次列车到达漳州站时间为5:16,停车6分钟,5:22开。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