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40岁大叔为骗18岁女孩当情妇 办假结婚证犯重婚

zz.fjsen.com 2013-09-26 11:47  曾炳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已婚男子 办假结婚证骗女友 原配上门揭穿,男子涉重婚、伪造国家机关证件被批捕

美瑞/漫画

东南网9月26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曾炳光 通讯员 韩艳红)“90后”女子吴某与陈某同居怀孕,催他完婚。殊不知,陈某早已有妻室,还有一子一女,只是办了张假结婚证忽悠她。直到陈某的原配找上门来,吴某才恍然大悟,愤而报案。

前日,芗城检察院以涉嫌重婚、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对陈某批准逮捕。

【案件】女友怀孕催结婚 已婚男办假结婚证

芗城人陈某于2005年结婚,育有一子一女。

2008年,40多岁的陈某去喝茶,认识了当服务员的“90后”女子吴某。两人于2009年初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并长期同居。

2010年6月,陈某与吴某共同出资,在芗城买了一套房子,主要供吴某居住。2011年3月初,吴某发现自己怀孕,考虑到孩子即将出生,要办出生证,且顾及孩子今后的就学问题,吴某催促陈某登记结婚。

但已有家室的陈某,怎么可能再去登记结婚呢?

为了敷衍吴某,他通过张贴在电线杆上的办假证小广告,与办假证者达成交易,伪造一本他与吴某的结婚证。拿到假结婚证,吴某信以为真,没有考虑为什么一人就可以办理结婚证。

今年2月,陈某的妻子发现他与吴某的关系,找过去理论。吴某才知道自己的“丈夫”早已结婚,并有一子一女,自己迷迷糊糊被骗了4年。伤心愤怒之下,今年9月12日,吴某向公安机关报案,举报陈某重婚和做假证的行为。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