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父亲被打 儿子疑为邻人所为为泄愤险引爆加油站

zz.fjsen.com 2013-10-15 10:35  曾炳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失斧疑邻父亲被打是邻居指使? 气得要烧加油站

东南网10月15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曾炳光 通讯员 黄苍榕) 父亲被人打成重伤,怀疑是邻居指使的,因邻居家被租作加油站,于是,张某生凌晨来到加油站,险些用打火机点燃加油枪。昨日,经平和检察院提起公诉,张某生犯纵火罪(未遂),被平和法院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

怀疑父亲被人打成重伤,跟邻居张某金父子有关。今年2月14日凌晨0时许,张某生为了泄愤,酒后窜至平和文峰镇龙山村龙珠组张某金家门口滋事,用木棍和自己的身体多次撞击张某金家的铁制折叠大门。

由于张某金家正好在路边,被人租作加油站,张某生到加油站的加油机上,用加油枪多次甩砸加油机。随后,又取出打火机,欲点燃一条加油枪,幸亏被跟踪张某生到事发现场的妹夫张某景夺走打火机,才未酿成大祸。

鉴于张某生能自愿认罪,且通过家属和被害人积极达成民事赔偿协议,并取得谅解,法院对其轻判,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