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漳浦:商家生意起纠纷 捐助慈善了恩怨

zz.fjsen.com 2013-10-22 15: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2日讯(福建日报漳州观察 通讯员 方奕阳 陈谦梅)21日,受蓝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化名)委托,漳浦县法院把一笔4100元的案款捐赠给当地的慈善总会。

案款最终成了善款,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蓝剑公司长期向快餐盒批发商欧某供货。但在今年4月的一笔交易后,双方为货款产生了争议,并且因此闹上法院。蓝剑公司诉称,未收到其中一单标的为4100元的货款,被告欧某则坚称已缴清。由于本案涉及的出货账单较模糊,孰是孰非很难界定。为保护双方良好的经济关系,办案法官花费了大量的时间进行调解,希望能促成双方和解,但双方均表示“咽不下这口气”,导致小纠纷不断被激化,并且一度升格为对货物质量问题的争吵。

就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被告方欧某突然提出“把争议款项用作慈善”的想法,没想到原告方也当场爽快地答应了。就这样一次偶然的意见碰撞,让原本矛盾重重的案件峰回路转。双方都表示:争执过多,以后生意都做不成了,不如握手言和,把争议款项捐赠给慈善机构。18日,被告欧某把案款缴清,还交代法官以原告方蓝剑公司的名义把4100元捐赠给当地的慈善总会。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