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土方车急转弯骑车少女卷车底 碾压严重右腿不保

zz.fjsen.com 2013-10-23 06:56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上班途中 女子被碾

东南网10月23日讯(海峡导报通讯员 邱清津 许耀芳 记者 卢婷雯)昨日7时57分左右,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角海路上,发生一起车祸,导致一名女子受伤。

据了解,该女子当时骑着电动车去上班,一辆同向行驶的土方车突然在其前面往右拐,骑车女子躲避不及,连人带车倒地,下半身遭到土方车右前轮碾轧。消防官兵很快赶到现场,将其救出,并送上救护车。

120急救中心医生介绍,由于遭碾轧严重,该女子的右腿估计保不住,要进行截肢处理。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土方车转弯急骑车女卷车底

晨报讯(特派漳州记者 黄小英 通讯员 邱清津 许耀芳)昨日上午7时57分左右,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角海路上,一位20余岁的女子骑着电动车去上班,一辆同向行驶的土方车突然在其前面右拐,骑车女子躲避不及,遭到土方车右前轮的碾压。此时,正在旁边加油站加油的一名男子听到一声巨响后报警。

接到报警后的角美消防中队立即出动2部消防车及14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到达现场后的消防官兵看到,骑电动车的女子趴在土方车右前轮车底,右腿血肉模糊。所幸女子意识清醒,不时发出几声微弱的呻吟。

15分钟后她被救出并送医院抢救。据120医生介绍,由于遭碾压严重,该少女的右腿估计保不住了。另据现场目击者透露,事发时土方车右转弯速度较快,或是酿成此次车祸的主因。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进一步调查中。(来源:厦门网)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