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涵洞积水公路坍塌”续 坍塌路段花博会前通行

zz.fjsen.com 2013-10-29 12:07  周杨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涵洞长时间积水 50米公路坍塌”追踪 324国道漳浦坍塌路段花博会前通行

东南网10月29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周杨宁)这几天,在国道324线漳浦长桥兰花大世界工地前方,50余米的坍塌路段,工人们日夜加班,加快修建涵洞,并对路面进行修复。记者从漳州公路局了解到,该坍塌路段将于11月18日,农博会·花博会开幕前恢复全面通行。

8月24日凌晨3时许,该路段因暴雨加上早期建设的排水涵洞窄小排水不畅,导致路面坍塌(详见324国道漳浦段昨日发生坍塌 已禁止大型车辆通行)。

漳州市公路局介绍,10月10日起,由于施工需要,坍塌路段6个车道全部封闭,车辆只能通过事先建好的便道通行。由于之前的涵洞排水量较小,目前已拆除重建,加大排水量,并新建一座涵洞,以应对以后的排水问题。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