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同一个地点不变的车祸 疑西洋坪反光标志不明显

zz.fjsen.com 2013-11-02 10:36  卢婷雯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同一个地方 同一种车祸 事发西洋坪大桥桥头,疑中央隔离护栏反光标志不够明显

◆昨日的车祸现场

东南网11月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张伟华 文/图)11月1日18时20分许,在漳州市芗城区西洋坪大桥的桥头,又有一辆小车撞上了大桥的中央隔离护栏,在10月31日,本报就曾报道过,在同一个位置,发生了一起相似的事故。

18时45分左右,一辆红色的小车仍旧横在桥中央,据现场施救工作人员介绍,“我来的时候,驾驶员已经被送到医院。”车头已经被撞烂,车灯破碎弹出滚落在地面上,后座的安全气囊也打开了,车子正等待被拖走,与三天前的事故几乎是一样的。

“我们大概在接警5分钟后就赶到现场了,看到在主驾驶车门外的地上躺着一名男子,看去有点痛苦,蜷缩在那里,而副驾驶室是一名女子,但由于没有被卡住,所以她是自己出来的。”漳州市消防支队金峰中队林先生说。

据芗城交管大队民警介绍,车主与妻子去接女儿,没想到刚出发就撞上了中央隔离护栏,两人都有受伤,被120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