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香蕉节办了一届就没了 当地回应“为省钱”

zz.fjsen.com 2013-11-02 11:45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香蕉节办了一届就没了

去年香蕉文化节开幕时的广告牌仍在,但文化节却没了。

第五届农博会·第十五届花博会将于11月18日开幕,随着这一日期的临近,各种配套展会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布展。去年在芗城区天宝镇举办了声势浩大的首届漳州天宝香蕉文化节,今年香蕉文化节的举办地却格外冷清。据了解,今年花博会期间,芗城区并没有安排举办香蕉文化节,至于以后是否还会再举办,目前尚无定论。

□早报记者 苏凯芳 文/图

现场走访

去年举办地今年很冷清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芗城区天宝镇玉尊宫前的广场,路口位置一块去年香蕉文化节期间设立的大型广告幕布,经过一年的风吹日晒,已经褪色。玉尊宫广场是去年首届香蕉文化节的举办地点。而今整个广场冷冷清清,除了几位闲聊的老人,没有游客来此处参观游览。

据一村民称,去年活动举办时,非常热闹,不过活动一结束又没什么人气了。据悉,这里交通十分不便,即使已经设立了从客运西站到林语堂纪念馆的小公交线路,但至今仍未开通。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